ENGLISH   |    华师主页
教师培训
首页    社会服务    教师培训    正文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举办东莞理工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业务培训班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8-13

 


2018年6月28日至7月1日,东莞理工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业务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7月1日上午,本次研修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综合楼202报告厅圆满结束。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有,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副主任吴绍靖,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培经,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彭晓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人事处副处长李环,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魏东初,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博,以及全体培训班成员。东莞理工学院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博主持结业典礼,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在结业典礼上,双方代表互送纪念品以示两校友谊长存。会后,两校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

 

国家工程中心整合华中师范大学等名校知名学者、高校管理领域专家、教育培训专家等为培训班成员联袂执教,帮助东莞理工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应用相关技术进行校园管理。在为期3天的学习中,就优质PPT的设计与美化、高校机关公文写作、校园新闻撰写、高校管理服务工作礼仪、突发事件应对与舆情引导、领导干部的情商修炼与人文情怀等课题为学员们组织了精彩纷呈的专家讲座。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研讨活动,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培训当作一个新的起点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助推东莞理工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业务能力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是在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东莞理工学院的通力合作下促成,旨在培养“互联网+”时代中高校办公室负责人的业务能力,帮助他们了解高校新闻舆情引导,管理服务礼仪的理念及应用,打造一支具有先进教育思想和开拓创新精神的校园管理队伍。来自东莞理工学院的共50人参与了本次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