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教师培训
首页    社会服务    教师培训    正文

河南省新乡市高三英语骨干教师综合高考备考高级研修班培训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8-15

2017年7月28日至8月2日,河南省新乡市高三英语骨干教师综合高考备考高级研修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7月29日上午,本次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举行,新乡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靳月华、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绍靖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国家工程中心整合华中师范大学以及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等知名学者、湖北省高考备考特级教师、湖北省考试院专家等为研修班学员联袂执教,帮助河南省新乡市高三英语骨干教师提升综合高考备考能力。在为期5天的学习中,就高考英语试题命题趋势与试题评析、高考的复习备考整体规划及策略探讨、语篇教学需要精细化处理、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加大学生学习内驱力等课题为学员们组织了精彩纷呈的专家讲座。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研讨活动,纷纷表示培训只是一种手段,一个开端。更重要的是把学习到的教学理念,教学技术、教学方法等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应用于实践。助推新乡市高三英文骨干教师综合高考备考能力的全方位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是在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新乡市教育局的通力合作下促成,旨在培养高三英文骨干教师提升综合高考备考能力,帮助他们了解成为一名卓越教师的理念及应用,打造一支具有先进教育思想和开拓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河南省新乡市共70名英语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