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实验室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十元钱大爱心”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3-28

(通讯员 徐雪碧)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3月17日晚上在9101教室开展“十元钱大爱心”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陈胜男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陈胜男播放了一段关于自闭症儿童的视频资料,通过加深同学们对自闭症病症的了解,感召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随后,2018级本科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冰冰带领同学们利用以十元钱购入的毛绒条,为自闭症儿童制作礼品。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出极高的热情,充分发挥自身的动手、动脑能力,制作出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共同推选出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并由陈胜男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

本月内,工程实验室还将组织学生代表前往武汉市启慧特殊教育学校看望自闭症学生,将毛绒条手工艺品赠送给他们,希望通过这些饱含心意的礼物,传达学生们的关心与祝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团日活动在给特教学校学生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使得工程实验室全体同学对于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