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心系学子,情暖寝室——工程中心研究生导师走访学生宿舍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11-23

(通讯员 王宏超 熊碧林)为响应2018年华中师范大学 “导学关系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工程中心导学关系建设,营造导师“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融洽师生关系。2018年11月22日晚,研究生导师刘智、何彬、粟柱在辅导员张志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东23栋研究生宿舍。

在走访的过程中,导师们十分关切的查看寝室的各个角落,与同学们拉家常式的展开交流、亲切谈心,了解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及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并针对性的提出自己的建议。粟柱老师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一定要注意身体。

本次宿舍走访体现中心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思想,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导师们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了学生珍惜韶华,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