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获评“百生讲坛”校级活力团支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11-01

(通讯员 颜玉杰)近日,华中师范大学团委对2018年“百生讲坛”校级活力团支部名单进行公示,工程中心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获评“百生讲坛”校级活力团支部并将被推荐至团省委学校部参加省级遴选活动。

说明: O~O%BJ24)LU]I99E54)Y~SK

工程中心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自成立以来,深入推进团中央“四进四信”活动,认真学习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整体部署,通过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老师的带领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中心团支部建设获得了中心老师、领导以及校团委的关注与认可。

希望工程中心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在此项荣誉的激励下继续前行,积极进取,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