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谁是“音”雄,唱出我的心声 ——华师武理歌唱比赛成功举办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3-29

(通讯员 李钰环)3月24日晚,由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和物理学院主办,武汉理工大学化生学院、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的“谁是‘音’雄,唱出我的心声”歌唱比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各院研究生会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随着悠扬的旋律拉开帷幕,22名选手依次走上舞台,倾情演唱,歌声动人。工程中心17级研究生康令云、张倩、孙玮梓和刘昱辰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在精彩的第一轮角逐中,选手们全力以赴,饱含深情,现场高潮迭起,孙玮梓和刘昱辰同学以悦耳的歌声打动了评委和观众,22进9成功晋级决赛。

说明: C:\Users\17768\Desktop\QQ图片20180326184149.jpg

活动期间精心策划了两个暖场环节,来自物理学院的动人舞蹈和音乐学院的评委点评,使整个会场充满轻松愉悦的氛围。决赛的舞台上,孙玮梓同学演唱的《勿忘心安》以9.3分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刘昱辰同学演唱的《K歌之王》以8.79分荣获比赛的三等奖。

说明: C:\Users\17768\Desktop\QQ图片20180326183931.jpg

说明: C:\Users\17768\Desktop\QQ图片20180326183943.jpg

用音乐唱出梦想,唱出激情,唱出未来。此次歌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活跃了校园文化,激发了学生的青春活力,对引导学生积极向上、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