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召开2018年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2-02

通讯员:韩雪)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每个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并有意义的寒假,工程中心于2月2日上午在工程中心301教室分批对全体研究生进行了主题为“安全才能回家”的假期安全教育,会议由辅导员张志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交通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张老师首先向大家强调假期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具体的例子来警示大家,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及防范措施。随后,张老师还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和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并要求放假最后一位离开宿舍的同学一定要断掉宿舍所有电源,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细心叮嘱每位同学提高安全意识。最后,张老师布置了寒假中心学生工作的一些事宜,并祝全体同学寒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