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召开4月团支部书记联席会议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5-08

 

(通讯员:李泰)427日晚,工程中心团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在工程中心420会议室召开。工程中心团委书记张志老师,团委副书记兼2016级团支部书记杨文娣,组织部长陈莹莹,宣传部长李泰,2015级团支部书记吕小攀,组织委员韦爽,宣传委员谷欣,等团支部相应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张志老师总结了工程中心团委3月的活动,表扬了工程中心宣传工作较之前已有进步,在微博月报考核排名方面已有提升,会议上张志老师还安排了五四青年节的相应工作。  

团委副书记杨文娣总结了工程中心团委在4月的活动,包括积极响应学校团委的要求,开展百生讲坛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的推选;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推选等等。同时,杨文娣也指出了工程中心在以前的团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让大家引以为鉴。  

此外,到会的其他团委干部也积极发言,参与讨论。  

此次支部书记联席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工程中心团委更进一步的做好相应的团组织工作,加强团委凝聚力,加强团委办事效率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