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工会活动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云想衣裳花想容”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3-03-09

(通讯员 余莲 卢思逸)三月桃花开,春风拂槛露华浓。春天如约而至,“三八”相伴而来。3月7日,为丰富学部教职工文化生活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工联合谭木匠公司、兴业银行、山姆会员店等企业在南湖综合楼N7001室和N7019室分别开展“梳头养生DIY多肉盆栽修眉修甲美甲工作坊午间茶歇台等丰富多彩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女老师准备了美味茶歇与精致礼品,学部女性同胞共同度过了一个幸福愉快的节日。

活动开始,学部正处级组织员盘华老师致开场词。她代表学部领导对到场的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侯与诚挚祝福学部工会与组织赞助此次活动的各家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首先开展的是“梳头养生课堂”活动,企业讲师莅临现场讲解梳头养生知识,通过生动的演示与丰富的互动环节带领大家一同认识了头部的主要穴位以及经络分布,令在场的老师们对科学的梳头方法具备了一定的了解。

随后,在DIY多肉盆栽活动中,老师们同样全情投入,一面学、一面做,精心构思,悉心栽种。过程中,老师们情绪高涨,相互欣赏作品、交流手作经验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氛围。

在另一个场地,“修眉修甲美甲工作坊”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美容师根据老师们各自的面貌特征与个性化需求,耐心细致地提供了相应的修眉美甲服务,并有针对性地给出了今后的造型建议。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不仅向老师们科普科学美容知识,温暖了学部女性教职工的心灵,传递了健康美好生活的理念,同时还极大地提高了女性教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去。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对学部组织的本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审读人: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