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工会活动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铿锵玫瑰,绽放光彩——工程中心女教职工荣获三八妇女节排舞比赛最佳表演奖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3-11

(通讯员 王宏超 熊碧林) 2019年3月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巾帼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佑铭体育馆隆重举行,工程中心教职工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庆祝活动最先开始的是表彰大会,表彰了这一年里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工程中心女教职工荣获本年度“巾帼文明岗”。在接下来的排舞比赛中,近三十个单位的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在活力的音乐中展现了她们优雅、灵动的舞姿。工程中心女教职工代表队踏着欢快的音乐,以青春飞扬的舞步和饱满自信的姿态,展示了舞蹈的魅力,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工程中心女教职工们最终荣获“最佳表演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更进一步增强了工程中心教职工团队协作力和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