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工会活动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工程中心第四届“希望杯”师生羽毛球赛顺利落幕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6-05

(通讯员 赵俊敏)63日,由工程中心工会、工程中心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希望杯师生羽毛球赛在乒羽中心顺利举行,共有38支师生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广泛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同时也是为促进师生交流,培养协作精神搭建平台。大赛设男双、女双,混双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比赛分组进行,采取三局两胜制。

赛前,各位老师和同学都积极热身准备。上午9点,中心罗丽华书记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发挥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同学们也纷纷前来加油助威,赛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角逐,最终舒江波老师和沈筱譞、何秀玲老师和钱婷、李浩老师和杜凡凡分别获得男双、女双、混双的冠军。

本次羽毛球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与呐喊声中顺利落幕。它不仅让广大师生走出实验室,到球场上一展英姿,而且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交流,对中心的精神建设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