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工会活动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工程中心举办“庆三八美容护肤讲座”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3-10

 

(通讯员:杨重阳)38日下午,工程中心部门工会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庆三八美容护肤的讲座,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与十多位女老师欣然参加,一起欢庆这个美丽的节日。

应邀来做讲座的张老师,在化妆行业从业多年,对护肤、化妆、发型等有着丰富的经验。张老师首先讲解了日常护肤误区,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并针对现场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比如用化妆品时皮肤刺痛、如何缩小毛孔等等,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基本化妆技巧讲解环节,张老师结合模特熊慧敏老师的脸型和五官特点向大家详细讲解化妆要领并教授基本的化妆手法,最终的妆容展示让人感受到一个合适的妆容所带来的神奇魔力。之后,张老师还现场教学扎蜈蚣辫、丸子头等,在张老师的巧手之下换了新发型的女老师们果然更有气质了。

讲座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深深感受到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带着收获、感谢和愉悦度过了这个美丽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