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第45期预备党员第四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2-09-19

(通讯员 李妮辰) 2022年9月16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第45期预备党员第四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湖综合楼N301顺利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正处职组织员盘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公共管理学院带队老师林志军,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校聘组织员、班主任杨先顺,以及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和公共管理学院共68名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伍伦贡第一党支部谢昊伦同学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盘华老师首先代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以及公管学院党委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衷心祝贺,同时对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盘华老师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这样重要的历史时刻,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中接受党史教育、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是无比光荣的一件事情,也是一次重要的锤炼党性的机会。盘华老师还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期许:第一是要在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第二是要在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要主动思考,主动学习,提高主观能动性;第三是要在学习中把握人生方向,要丰富学识,奋斗实干,永远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走好时代的长征路。

 

随后,全体学员在培训班班主任杨先顺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培训班全体预备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最后,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研究生穆瑞代表各位学员进行了发言。穆瑞同学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各位学员应当珍惜此次党课培训机会。在培训过程中要做到认真学习,独立思考,自主反思,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提升自我能力与党性修养。同时,她也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审读人:钟文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