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实践创新 不忘初心——工程中心博士党支部廉洁文化建设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5-29

(通讯员 菅朋朋)5月22日,工程中心博士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二十余人,赴位于中国光谷创意产业基地的武汉乐星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说明: C:\Users\wangyaping\Documents\Tencent Files\1154426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522_151651.jpg

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活动伊始,在多功能会议厅播放了反腐倡廉的电视短片,支部书记菅朋朋对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做了重要的动员讲话。之后,在乐星创始人沈国良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公司的手游及移动应用软件开发中心,座谈会上沈国良老师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对教育类应用行业的发展及机遇做了深入分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在专业学习与廉洁文化建设相结合的方式,不断丰富拓展了廉政教育的形式和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引导和启发党员同志们要时刻对照党规党纪,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权力观,在科研上认真踏实,一步一个脚印,实践创新,不忘初心,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