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0-07-06

根据学校暑期放假安排(7月6日放假,8月26日在职教职工正式上班,8月28日在校生开学,9月11日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9月12日2020级本科生新生报到)及本单位工作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2020年暑期休假安排如下:

1、在职教职工从7月13日开始暑期轮流休假,8月26日正式上班,学生开学和报到按学校通知规定执行。

2、各部室和项目组在不影响本部门的工作情况下,经各部室和项目组负责人同意后,自行安排休假两周,报办公室备案,休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3、暑假期间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特殊情况确需离汉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教职工离汉经各部室组负责人同意后由中心主要负责人审批并加盖公章报人事部备案,返汉后继续按要求及时报备。中层领导人员暑假外出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层领导人员外出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履行报备手续。

4、其它有关规定按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