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首届数字化学习创意设计大赛通知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0-20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和“互联网+教育”大趋势的不断推进,移动学习逐渐成为广大学子日常学习的重要形式,也是教师利用信息技术“重构”教学设计环节可依赖的重要途径。顺应着智能终端的快速普及之势,奠定了移动学习快速发展的基础。在华师利用“混合课堂”和“Blended Learning”理念进行教学方式变革不断深入,其中移动学习必将是其最为重要的表现方式之一。现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移动学习创意设计”为主题举办首届数字化学习创意设计大赛。

一、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者需要确保参赛作品的原创性,无抄袭;

作品需紧扣大赛所提供的主题,描述你心中的移动学习平台,作品形式不限,可以用PPT、原型设计(墨刀、Axure)、手稿等;

本次比赛主要是关于科学技术创新,参赛人需要清楚地介绍自己的作品,主要包括需求分析、创意呈现方式、创意内容和创新点。


二、报名与投稿

所有在校学生,都能以团队的形式(4人以内含4人)参赛,鼓励参赛者组成优势互补的团队参赛。

参赛人员需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并将参赛作品以及附件中:作品申报表放在同一文件夹中,并打包发到该邮箱:1542721301@qq.com

文件夹以及邮件命名方式:学号_姓名_院系_作品名称;

作品提交方式:作品名称以学号_姓名_院系_作品名称命名,在文件夹中,至少包括:

1.参赛作品(移动学习产品设计理念及方案、作品功能模块及UI设计),

2.附件中:作品申报表,以上两项内容,并将文件夹打包为压缩包,发送至以上指定邮箱。

比赛负责人

王立彬(工程中心移动学习部) 联系方式:15629136646

林 炳(工程中心移动学习部)   联系方式:13297920692

邱 玥 (工程中心研会主席) 联系方式:15623319527


三、比赛安排

作品提交:参赛选手需在指定时间2017年10月10日至2017年11月20日内提交参赛作品至邮箱1542721301@qq.com;

预赛:评委就创意(30分)、视觉表达性(20分)、含义表达性(20分)、展示效果性(20分)、附加(10分)进行评分,选出前8名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入围决赛团队依次进行展示作品,进一步阐述作品具体内容。阐述完毕后,评委进行提问、点评、打分。最终评选出团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金3名。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团队,奖金1000元

二等奖团队,奖金800元

三等奖团队,奖金500元


五、主办单位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移动学习部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会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委


联系方式:

QQ群: 658817604

电话:15629136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