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教育部科技司专函感谢我校为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成功举办作出的贡献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6-10


 

近日,教育部科技司向学校发来感谢函,感谢我校为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成功举办所作出的贡献。

 

据悉,首届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于2019516日至18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习近平主席向大会致贺信,孙春兰副总理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陈宝生部长在大会部长论坛作了主旨发言,孙尧副部长、钟登华副部长分别在大会作了主旨发言。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10余个国际组织约500余位中外嘉宾出席大会。

 

在此次会议筹备过程中,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队深度参与了会议相关重要文稿的起草,做出了较大贡献,得到教育部领导认可。中心主任杨宗凯教授、陈靓影教授受邀在会议论坛发言,介绍研究成果,分享实践经验。此外,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队“人工智能+学前教育”、“人工智能+基础教育解决方案”两项成果成功入选并参加了本次会议配套的智能与教育展览。

 

基于上述工作贡献,教育部专门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团队的卓越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