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前儿童学习与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3日至5日,工程中心与智慧树联合开办的“学前儿童学习与发展论坛”在科学会堂201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特邀了香港协康会的教育心理学家黄俊杰博士、华师学前教育系的王雯副教授,来自全国的七十余名幼儿园园长和教师参与了本次论坛。

6月3日至4日,黄俊杰博士从国际视角分析幼儿成长规律与发展里程,就幼儿的0-6岁发展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与大家探讨了幼儿的早期识别和介入支援教育。讲解方法深入浅出,专业理论与视频案例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帮助与会人员更好的理解和掌握知识。

   

6月5日上午,王雯老师分享了幼儿园一线的教学和管理经验,重点和参会人员探讨了幼儿园管理制度建设与组织文化建设,以及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研讨内容丰富详实、应用性强,引发了参会人员的共鸣。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观众.jpg 

6月5日下午,参会人员 参观了工程中心展厅和华师幼儿园,活动结束时,许多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华师之行收获满满,不仅习得了专业知识,还开阔了眼界。至此,本次学前儿童学习与发展论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