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中小学师资培训服务支撑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验收准备研讨会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4-04

(通讯员 桂徐君)4月3-4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中小学师资培训服务支撑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验收准备研讨会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继教网教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电大在线远程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课题参与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徐杰、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工程中心副主任吴砥,工程中心王胜明老师、舒江波老师、徐建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徐杰代表学校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对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验收要求做了介绍。东北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丁少慧代表项目领导单位对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负责人东北师范大学原校长史宁中对项目进展进行介绍,要求各课题负责人要做好课题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各课题参与单位对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与财务专家对课题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后续课题验收、项目验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