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大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3-12

3月9日下午,工程中心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大会,会议由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工程中心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代表领导班子及其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从政治素质、清正廉洁、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宣传与社会工作、产业化等七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指出2018年要着重加强高水平队伍建设、原创性理论构建、关键技术研究和机制体制创新,取得突破成绩以支撑和推动工程中心高位发展。

随后,工程中心副主任余新国、吴绍靖,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依次做了个人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罗丽华书记还向会议报告了工程中心2018年具体工作规划,指出了2018年工程中心的工作重点并制定了量化考核指标。

校办陈晓宇老师代表学校考核组向每一位老师发放了考核表,大家在现场认真地对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测评。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教职工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完成了对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的考核测评。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