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举行部门工会委员换届及第九届教代会代表选举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29日下午,工程中心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同时进行华中师范大学第九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育大科学研究中心等单位教职工60余人参加。经过投票,朱晓亮等6人当选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罗丽华等8人当选学校第九届教代会代表。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朱晓亮老师代表上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几年部门工会在组织文体活动、青工、妇女、宣传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以及获得的重要奖励,并汇报了部门工会会费使用情况及结余金额。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对上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在服务会员、信息公开、活动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朱晓亮等6位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

接着,罗丽华书记传达了华中师范大学第九届教代会代表选举通知精神,介绍了部门工会下辖各单位第九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希望与会老师们严肃认真地行使好民主权利,把政治素质高、有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更具有代表性的的同志选到第九届教代会代表中来。经过投票,罗丽华等8位同志被选举为我校第九届教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