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第二届“华师故事”展映会讲述工程中心故事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5日和26日,“我们的故事--第二届‘华师故事’”学生专场与教职工、校友专场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国家数字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故事》为题作了精彩演讲。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展映会上刘三女牙老师深情讲述了工程中心发展历程中老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故事,回忆了中心团队申报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艰辛过程,展现了工程中心师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始终站在教育信息化发展潮头,坚守教育人的初心梦想,实现科研工作者使命担当的理想情怀和拼搏精神。刘老师的生动讲述深深感染了现场师生,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