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工程中心党委组织教职工和学生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以及分党委各单位(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育大科学中心)负责人、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现场观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回顾总结五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宏伟蓝图。

开幕式结束后,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副主任吴绍靖、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孙焱、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工程中心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昭理等分别发言,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更明确了身上承担的使命,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工程中心党委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在全体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