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杨宗凯校长与新进青年教师座谈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7-10

 

(作者王金凤)今年以来,工程中心和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先后从海内外引进了6名青年教师。为了让他们尽快融入中心,以饱满的科研热情投入工作,76日下午,我校校长、工程中心主任杨宗凯与新进教师在420会议举行了座谈会。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工程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陈靓影教授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罗丽华书记主持,首先新进教师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杨宗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和工程中心向新进教师表示诚挚地欢迎,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进教师能确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不能做短期的利己主义者,而要坚持做长期的非利己主义者;二是希望新进教师能够永葆激情。他说工程中心是创造未来教室、培养未来教师、缔造未来教育的地方,新进教师的任务就是要做改变未来的大事;三是希望新进教师要有团队精神,要实干。他强调这是一个合作的时代,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弱,但合起来就可以众志成城。实干的前提是做人也要实,做人与做事两条腿走路,不可偏废。

随后,罗丽华书记和陈靓影教授也分别表达了对新进教师的欢迎,希望新进教师能正确定位自己,虚心学习,并表示中心会努力给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通过座谈会,新进教师对工程中心和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中心发展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