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率队来我校考察洽谈合作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11-23

1122日上午,苏州市政府副市长曹后灵率考察团到我校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九根、苏州市教育局局长张曙等随行。我校副校长夏立新出席座谈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工程中心、教育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夏立新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华师和工程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曹后灵副市长介绍了苏州教育发展现状,并表示期望未来与我校加强合作,借助华师在教育领域的人才资源和研究优势,为苏州市教育发展提供指导和支持。之后双方围绕师范生的招生就业、叶圣陶班的进一步发展、合作办学、教育信息化苏州示范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未来开展更多合作达成共识。

结束座谈后,曹后灵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工程中心展示与体验中心,了解工程中心在教育信息化政产学研用和大数据实验室在教育大数据方面的产品及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