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中心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来校调研


新闻类型:华大在线   发布时间:2018-11-21

  华大在线讯(记者 党波涛 胡找心)11月20日,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国强来校调研并在我校主持召开了湖北高校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省委副秘书长杨邦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孔祥恩、省委党建办主任李平等领导出席,在汉部属高校、部分省属本科高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党委书记,我校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召开前,在我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和校长赵凌云的陪同下,马国强一行考察了我校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马国强对华师在教育信息化和教育大数据研究和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湖北省和武汉市将大力支持实验室和工程中心未来的发展。